清潭白墨

爱上两个人,和两个人的爱情。

第一次发帖,如有不当之处还请谅解。




请不要转出lofter。




今天忍不住发帖是因为有个特别特别让我内心沸腾的发现。




刚刚看到北北上线,顺手打开星饭团看了一眼,恰好看到今天一个话题上热门的时间,22:32(后面解释)。这个时间点在我内心过于深刻,于是我忍不住上下翻了一下北北今天的热门,看到了无比无比熟悉的操作。




图1  朱一龙白宇半夜冲微博会员热门,22:32(这个热搜在21点多就上了。)





图2 图3 今天22:32,同时进入热门话题的还有四个。三个北北的话题,一个居居的话题。




到这里,有没有人觉得这个操作有种熟悉感了?


上一次这样同时轰轰烈烈上热门,是什么时候?


还记不记得0726的引流事件?


是不是一样的感觉?


而这也是我看到22:32就格外留意的原因。22:32在我心里是无法磨灭的数学,但我没想到,还有再见到这个数字以同样方式出现出现的这一天。


22:32 ,也是0726引流事件热门同时出现的时间。


见图4 图5 




我无法形容我内心的震惊。




我不知道今天这件事情有什么格外的意义,但是22:32再次出现,这个时间点已经不是只存在于我的脑海里了,想必在他们的世界里也是需要铭记于心的了。镇魂回归,两个哥哥22:32同时出现多个热门,这让我对明天格外期待起来。




我已经被两位哥哥炸飞了,我需要冷静,我找个地方哭一会儿去。祝两位哥哥万事顺利。


有位姐妹留言提醒,说热门推送时间大概每次都在每个小时的30分到35之间。我有翻看记录,确实如此。但是相对,同时上线几个热门还是比较少的。同样是22点当然也比较少。自由心证吧。另外昨天的双人大名热搜第一次上是在21点多,嗯,这个是我一开始太激动了没有看到。

评论(81)

热度(713)